Friday, October 26, 2007

你说呢?

最近都在听广播剧,或录音。。。
所以也写了一个短篇。。。


你说呢?
~音乐~

***第一部***

“你爱我吗? 如果爱我就买一个砖石戒指给我?” 她说道。

“不要无聊了。我拿来这么多钱?”他回答。

“你果然不爱我!”

“有没有搞错?你今天吃错了什么?”

“你还敢说我?是你不爱我!”

“喂喂喂,不要这么不讲理好吗?"

"我就是这样!你不是不爱我吗?那还管我做什么!”

“你哦!真是的!谁说我不爱你?”

“那你说!你到底爱不爱我?”

“你说呢?”他微笑着,轻轻地说道。

她笑了。

~音乐~

***第二部***

“我问你,如果有一天我跟你母亲一起掉进水里,你会先救谁?”她问道。

“又来了!不要问那么无聊的问题好吗?”他不耐烦地回答。

“快点说!难到你不爱我了吗?”

“怎么又问这种问题?你不累吗?”

“可是我不会游泳!所以如果你不救我,那我要怎么办?”

“那不要掉进去不就好了吗?”

“可以,还是可能会有意外的吗!”

“那你也不会与我妈一起跌进去!”

“所以才说是意外了!”

“请问你到底几岁?一直问这种问题!”

“是!我幼稚可以吗?我本来就这样!你不爱我吗?”

“你说呢?”他拍拍她的头说道。

~音乐~


***第三部***



“你跟她很要好吗?”她问道。



“我们很合得来。跟她在一起没有压力。”


“你很珍惜与她在一起的时间吗?”


“当然咯。最近很难放轻松。考试都快到了。时间都不够用了。”


“是吗? 你。。。你爱我吗?”



“怎么又来了?有事没事就问这个!你不烦吗?”


“我。。。我。。。”


“真是的。以为出来可以放轻松却变成这样。”


“对不起。但你还爱我吗?”


“你说呢?真是的!动不动就爱不爱的。有完没完?”


“对不起。竟然这样,我们就不要再见面了。”


“喂!你去哪里?你又怎么了?”


“你都不爱我了! 你有了她,还要我做什么?只要你开心,我可以退出!”


“你在说什么?什么有了她?谁是她?喂!小心!那里是马路!看车!”


她不理他。他不爱她了。不爱她了。


突然,有人把她推到。然后有一声巨响。有人尖叫。有车子刹车的刺耳声。


她抬起头,看到的都是血,他的血。


“为什么?是你救了我?为什么?你不是不爱我了吗?为什么?” 她哭道。


血还在流。她的泪也在流。他还爱她吗?


“你说呢?" 他脆弱地回答。



~音乐~



你说呢?

不知你们觉得如何?

ok... tis is the last time i m putting sth chinese other than translations here...

i decided to make use of my other blog... i m putting my chinese works there... thxs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