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06, 2011

珍惜

刚读了几篇熊熊的虐文。。。感触很多。。。


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。

可是为什么我们总是在失去后才知道自己曾经所拥有的?

失去时,我们才知道自己曾经是多么的幸福、多么的令人羡慕。

现在,我们可以做的是会想一想自己的生活是多么的美满,多么的幸福。

虽然很累,想要更好的日子,但是我们还是幸福的。

也许之前经历了那些日子,现在所累,但我很清楚一件事。

我有疼爱我的家人,支持我的朋友。我是幸福的。

我真的有十分疼爱我的爸爸妈妈。

上星期,我生病了,半夜还在哭,父母也陪了我一夜。

我有支持我的妹妹。在我不知所措时,他们会放下手边的事情,帮助我。

我们是时常吵架,但是也很快和好。因为是姐妹。

我有很好的朋友。伤心,求救时,他们都会帮助我。

有这些人陪伴着我,我是幸福的。

No comments: